农行阿姨

经年痴心妄想,一朝走火入魔。

人生随笔3

  这次开通个人养老金账户任务数阶段,竟然发现小叔子基本社会保险已断缴了,公公婆婆溺爱的孩子,大学毕业,考了公务员没去,出国留学在国外有女友能养家,非要回来去北京发展,女友跑了,工作没了,回家又要自己开公司旅游业,疫情开始公司黄了,负债累累,父母一辈子积蓄为他还账。

  我只是个大嫂,当公婆要把自己住的房子卖了时,是我拦着,告知他们让他们认清现实,他们还有一个儿子没房没工作没媳妇。婆婆去世后,我又让公公和老公去公证把公婆的房子过户到他名下。买了个越层带着公公生活,但是因为给他预留了房间,他也跟着我们了。

  跟公公聊过,告知我最担心的就是他没有医保,社保又不交,老了怎么办,公公说补了,让我们不要管他了。

  现在我知道他把社保断缴了,我给他买的医疗商业险肯定也断了,他才47啊,离退休还有13年,以后会不会成为我孩子的负担。怎么办?

评论